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法院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提供司法保障获充分肯定
2019/8/8 10:49:41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8月7日上午,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一行专程为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来锦旗,称赞连云港市两级法院“执法公正守正义,情系国防立丰碑”。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与缪毅一行举行座谈。
  


   缪毅政委表示,连云港市两级法院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公正高效妥善化解涉军停偿纠纷案件。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连云港市两级法院一如既往地维护军队利益和军属合法权益。
   蔡绍刚院长表示,全市法院高度重视涉军停偿工作,坚决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两级法院坚持立足司法审判职能,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依法公正高效审判、执行相关案件,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依法推进、涉军维权、军政军民团结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市两级法院将继续深化军地合作,高度重视涉军涉军属案件,为军队发展提供切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后,缪毅政委一行先后来到市中院廉政文化园、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科技审委会会议室和视频会议室、图书馆等地,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现场观看了相关功能演示,对市中院近年来的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予以充分肯定。
   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玉,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绪凡局长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还下发了《关于对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提供司法保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市海州区法院执行局和市中院立案庭副庭长周旭分别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获最高院通报表扬。
  


  

站内链接:
2019/8/8 10:49: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