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2019/8/7 17:22:23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查摆、整治执行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建立完善执行工作长效工作机制,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大决策部署,8月5日下午,市中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主持会议。
  


   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勇,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绪凡,执行局实施处、立案庭、执行裁判庭、行装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交流发言,并对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干警违法乱纪以及部分干警涉黑涉恶腐败情况进行通报。会议对开展全市法院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部署,纪检监察处组织对执行局、执行裁判庭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蔡绍刚院长指出,三年来全市法院执结了一大批执行案件,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得到有效强化,执行工作作风、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工作格局有效建立,“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蔡绍刚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随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有力开展,全社会更加关注执行工作,执行工作在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作用更为突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要求更为多样、更为迫切。
   蔡绍刚院长强调,当前一段时间全市法院执行条线的信访举报和违法违纪仍然频发,全市法院要以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听取检察机关、人大代表、律师等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对发现的问题要马上整改,有效构建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和贯彻落实执行指挥中心的“854”模式。
   蔡绍刚院长在会后与执行局、执行裁判庭全体干部集体谈话时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争做表率,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执行队伍能力作风不断改进、执行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市中院全体院领导、执行局、执行裁判庭全体干警以及纪检监察处、立案庭、行装处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站内链接:
2019/8/7 17:22: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