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二支部“三个结合”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9/8/7 14:24:4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二支部自7月成立以来认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在学习讨论中,二支部提出突出“三个结合”抓好学习。
  


   一是将支部学习与党性教育相结合,着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二是将支部学习与医保中心工作相结合,抓好学习的切入点,要求每位党员围绕2019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认真思考,主动谋划,主动认领任务,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三是将支部学习与提升综合素质相结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可以自定主题,做专项学习交流,提高参与度,激发学习兴趣,丰富学习形式,达到拓展视野、开拓思路的作用。在近期的支部学习中,二支部党员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

站内链接:
2019/8/7 14:2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