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2019/8/6 15:09:12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加快完成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信息录入更新工作的通知》(全联厅字〔2019〕50号)要求,加快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信息统计工作,切实做好“网上工商联”建设,确保数据库信息录入工作按时完成,省工商联于7月25日至26日在连云港市举办了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晓东,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全国工商联信息中心李满乐工程师,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处(部)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县(市、区)工商联数据库操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丁荣余副主席主持召开了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处(部)负责同志座谈会;全体学员参观考察了连云港港、新圩新区、盛虹石化和康缘药业。
  


   丁荣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工作是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是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需要,同时也是工商联深化改革的需要。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会员组织统计基础性工作,做到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准确反映工商联会员组织建设情况,为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希望各级工商联要以培训班为契机,认真总结会员组织统计工作的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数据质量,形成工作合力,对照新的要求提出新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会员组织统计工作呈现新气象。
   张家炯主席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晓东处长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加快完成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信息录入更新工作的通知》(全联厅字〔2019〕50号)文件精神,对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满乐工程师对新版会员数据库的使用进行了授课培训,就会员数据库功能、信息项目、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认真详细地讲解。
  

站内链接:
2019/8/6 15:09:12
2018/8/13 8:43: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