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2019/8/5 16:32:10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上午,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带队走访慰问了连云港警备区、武警支队等驻连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蔡绍刚院长分别与连云港警备区王先桥司令员、市武警支队王明利支队长、费军政委等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部队工作职能介绍,详细了解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推进部队改革、强化部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蔡院长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我市部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广大官兵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对部队对全市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走访慰问期间,蔡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涉军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全市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作出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在涉军维权、法律知识辅导、司法警察训练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共同维护、发展好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
   驻连部队领导感谢连云港两级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对部队改革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全市两级法院的沟通联系,全力抓好部队建设,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7/31 18:36:37
2019/8/5 16:32:10
2018/7/31 10:50: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