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举行机关大讲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与应急救护实务培训
2019/8/5 11:13:1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机关大讲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与应急救护实务培训,旨在提升全市机关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素质和水平,加快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伏开清,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出席。
   滕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化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好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拓宽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渠道的必然要求,是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港城和谐发展、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整合各方面力量,不断壮大党员志愿者队伍,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志愿服务队伍。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党员志愿者服务形式,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延伸志愿服务链条,努力搭建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平台。要遵循党员志愿者服务的活动规律,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建立健全和完善规范有序的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机制。
   在随后的培训中,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侍巍介绍了文明交通的“宿迁经验”,并从加强文明礼仪、做好交通劝导等方面,为来自市级机关的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辅导;来自市红十字会的讲师从突发事故处置、伤害自救等方面,理论讲授和现场演示相结合,进行了专题现场授课。参加讲堂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认为,机关大讲堂中讲授的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于促进机关党员志愿者更好地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百姓群众,具有实际意义和现实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将立足本职,发挥特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健康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市级机关80余家部门单位的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志愿者代表、市交巡警支队各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站内链接:
2023/8/2 16:33:20
2023/6/29 15:38:49
2023/4/28 17:44:09
2019/12/20 11:58:43
2019/8/5 11:13:15
2019/4/11 17:50:39
2015/11/26 17:0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