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办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7/31 10:43:25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办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办党组书记董桂军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3名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理论学习和交流发言后,董桂军作了学习总结讲话。董桂军同志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前进方向。党组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等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体现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港城振兴的具体实践中去。
   董桂军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将深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同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不见面”审批、“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我的连云港”APP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心一意谋发展,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以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22/1/6 17:36:06
2021/11/15 9:22:09
2021/7/7 16:25:06
2020/11/4 9:15:03
2020/9/29 11:19:12
2020/9/27 9:22:07
2020/5/14 14:55:55
2019/7/31 10:43:25
2019/7/16 15:47:40
2019/6/28 11:26: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