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再行动 -----卫生健康专场
2019/7/25 17:45: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24日,由中共连云港市纪委、连云港市监察委员会主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五场在市广电影视城1号演播厅录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
  


  


   本期“作风聚焦”首先对上期曝光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家庭农场土地硬化建房、村民土地被承包后荒废多年,游艺场所部分未批先建且不符合报批条件建设的问题,目前已查处到位并整改落实。对于空置别墅没有规划建设手续、开山采石、部分游艺场所、墓地手续不完备等问题,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正配合相关部门推进整改。
  


  


  


  


   随着“看病想说称心不容易”短片的播放,曝光“看病难、看病贵、检查多”三大难题,现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陆续播放民营医院如何监管、医疗隐患如何杜绝两个短片,曝光卫生健康部门在公立医疗改革、医生医德医风管理、民营医院市场整顿、小诊所卫生、医疗场所证照监管、监督执法过程以及医疗整形等情况。市卫健委负责人现场回答主持人和群众代表提问,直面工作中的不足和顽疾,寻求解决对策,承诺解决问题时间表。现场抽取100名群众对市卫健部门负责人回答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市卫健委负责人表示,要以本次“作风聚焦”为契机,以曝光的问题为突破口,开展系统整顿,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对卫健工作提出要求,卫生健康工作关系重大,卫健部门要切实拎起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职责,认真负起责任,充分调动系统内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将密切关注群众比较关心、社会普遍关切的问题,通过聚焦工作作风、督办整改、查处问责,倒逼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转作风、勇于担当尽职责。真诚欢迎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线索、视频资料,节目热线电话:85477110。

站内链接:
2019/7/25 17:45: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