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出台 “学习强国”激励措施打造学习型机关
2019/7/25 16:12:53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 波            打印本页   

     为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7月24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出台了《关于落实“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工作的措施》。
  


   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明确了责任人、管理员、通讯员,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实行量化积分制,确立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每周学习积分的最低标准,即每天35分。实施通报提醒制,管理员每天通过微信群通报活跃度、学习得分及积分情况,对于学习积分未达标的进行提醒,如周积分连续3次未达标,将取消年度评先评优。采取激励措施,对于达到积分要求的人员,以及稿件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的,分别给予奖励,同时在年底评先评优中,同等条件下,完成学习任务质量高、上稿多的优先考虑。
   该措施的出台,引起了全会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争当 “学习强国”的学习之星。
  

站内链接:
2019/7/25 16:1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