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7/24 11:41:5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23日下午,市级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座谈会召开,来自市级机关党组织的部分机关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在传达全市意识形态领域联席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的看法、机构改革中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变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把握重点、创新方法、务求实效,掌握思想动态变化,做到有的放矢抓工作。与会人员还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干部人文关爱和网络条件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站内链接:
2019/7/24 11:4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