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
2019/7/23 16:37:3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7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程晓红带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东海县各庄村。
  


   程晓红一行走访了各庄村两户低收入农户,深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上。
   随后,程晓红一行参观了扶贫项目农机库、净化水厂和大棚基地,向村委会赠送了书籍《梁家河》和人社政策宣传资料,并与扶贫干部和村干部座谈。
   程晓红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市人社局积极推进各庄村精准扶贫工作,有针对性地实施了一批帮扶项目,切实改变了村庄的发展面貌,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加快了低收入农户脱贫进程,扶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
   程晓红希望各庄村妥善照顾好困难户的生活起居,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的整治,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小康。同时勉励市人社局帮扶队员要心系大局,主动作为,提升精准扶贫水平,促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7/23 16:37: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