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局长宋波调研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抗旱应急调水工作
2019/7/23 9:17:20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水利局局长宋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善后河南泵站管理所调研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抗旱应急调水工作,管理处副主任朱丽向陪同调研。
   在善后河南泵站,宋波一行对坚守在抗旱调水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亲切的慰问,并现场查看了善后河南泵站泵房、上下游引河以及配电房等场所,仔细了解了工程相关调度运行情况。
  


   宋波对本次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抗旱应急调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抗旱应急调水有效解决了连云港市工农业和水环境生态缺水问题,较大程度缓解了工程沿线灌南、灌云及市区的旱情,为我市抗旱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另外,宋波要求,通榆河管理处一定要以本次抗旱应急调水工作为契机,全面做好沿线工程的维修养护工作,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站内链接:
2019/7/23 9:1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