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交流观摩活动
2019/7/22 11:40:52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促进区级机关各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7月18日,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区检察院、瀛洲集团和区司法局等单位开展机关党建交流观摩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在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梅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瀛洲集团和江苏海晟律师事务所参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在参观学习中,以认真和虚心的态度,边看、边听、边交流、边思考,分析比较两个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在瀛洲集团,直观感受到“抓党建促企业发展、抓党建促经济效益”的内涵;在海晟律师事务所,学习了“跟党一起创业、建设大美港城”的生动实践。大家在参观学习和互相观摩后纷纷表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学习观摩开阔了视野,加深了“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的认识,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进行党建工作有了新的启发。
  


  

站内链接:
2019/7/22 11:4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