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委老干部局来连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2019/7/19 17:35:43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郑跃奇带队来连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市委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组一行与市局有关领导,各县区委老干部局长、部分街道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对我市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跃奇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一手抓服务保障,一手抓党的建设,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工程为目标,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郑跃奇强调,老干部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一件接着一件做,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不搞形式主义。老干部工作者要树立创新思维,拓宽工作思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街道、社区、涉老团体的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郑跃奇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党校、老干部大学等老干部活动阵地,实地了解运行情况,并与正在活动的老干部亲切交流。

站内链接:
2019/7/19 17:3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