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市渔业船员培训管理督导工作
2019/7/17 9:25:1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海渔支队会同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对我市渔业船员培训管理工作展开专项督导,现场走进了江苏省赣榆区中等专业学校渔业船员培训中心。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深入渔业船员考培一线,现场查看了用于培训的教学设备及今年以来的船员培训档案,指导和督促中心继续做好渔业船员培训工作,特别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实际操作在学时中所占比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与该培训中心第7期职务船员培训班和第4期普通船员培训班学员面对面交流过程中,督导组悉心听取了广大学员关于船员培训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记录。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共开展各类培训48期,培训人员3744人。其中职务船员17期,培训1274人;普通船员16期,培训1508人;安全生产培训15期,培训962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渔业船员培训工作,通过加大宣传普法力度、发挥伏休空闲时段优势、实施培训费用专项补贴等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全市渔业船员考培工作水平。同时,不断加强渔业船员考培机构监管,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及考试发证程序,最大程度的保障培训效果,使广大渔民兄弟把手艺真正学到手、用到实处、起到作用。

站内链接:
2019/7/17 9:2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