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
2019/7/17 9:23:4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讨论决定委员分工,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宋江龙同志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经选举,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同志当选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董忠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委员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时刻牢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勤奋工作讲奉献,把党务工作当业务工作来做,把大家事情当自己事情来做,持续推进办公室党建工作;要廉洁自律守纪律,要管好自己,带好支部队伍,着力建设一支干净担当、勤政廉政的办公室党员干部队伍;要高质发展做表率,要具有“向我看齐”的勇气、底气和锐气,勇做表率,争当“排头兵”,为推进全市“高质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各位机关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修养政治品质、锤炼党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组织扎实有效、灵活丰富的党建活动,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模范党委,特色党支部,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9/7/17 9:2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