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税务局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9/7/15 10:07:28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1日,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税务局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出席活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发表讲话。滕部长表示,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互联网行业党员队伍整体上更为年轻、更具活力,与市税务局这样一支经验丰富、能打胜仗的队伍进行党建联合共建,一定能行稳致远。希望双方在共建的过程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抓好落实,同时加强经验总结推广,让连云港的互联网行业党建走出连云港、走出江苏、走向全国。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代表市税务部门致辞。樊良生局长表示,市税务局创新探索税务系统和互联网行业党建共建,专门成立互联网行业税务服务专家团队,选取10个税务党支部与10个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进行签约共建,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签约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为“老赵网事”工作室授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薛飞,市税务局副局长武琼分别代表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税务局党委进行签约,江苏天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赣榆义工协会党支部等全市10家互联网企业代表与各县区税务局党支部签约。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专家团队还就当下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及个税新政改革,为互联网企业做了深入的培训解读,帮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各县区及功能板块网信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市税务局专家团队代表以及相关新闻媒体、网友代表参加。
  


  

站内链接:
2019/7/15 10:0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