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7/15 10:00:1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出席会议并强调廉政纪律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宣布了机关有关人员任职通知。朱景胜书记从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自律、严以用权、坚守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对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始终常怀敬畏之心,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监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奋发进取、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实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开局。
   王永士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做好三个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上做表率。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维护团结,站在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上来,集中到高质量开展工作上来。二要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以学习过硬本领增强应对急难险重的能力,以敢于担当负责突出正向激励的作用,以开拓创新奠定谋划长远的基础,以转变作风提高优质服务的水平。三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和思想纯洁性,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保持清廉的道德情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站内链接:
2019/7/15 10:00: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