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组织开展“‘小事’不小党风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19/7/11 10:41:13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政治意识和行为自觉性,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根据市级机关工委通知要求,7月1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小事’不小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孤岛32年》、《绽放西棘荡》、《小小渔村跑腿人》和《那片湖那群人》,进一步感受了共产党员的真正初心来自哪里、如何继承和发扬。
   观看纪录片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强同志结合《市级机关党员典型违纪案例》学习,以案说法,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
   围绕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交流,许多同志感到,看似平常、习以为常的“小事”却潜藏了很多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在不经意、不起眼的“小事”上却触犯了很多违法违纪的事情。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许东方谈到,通过学习和交流,受到了很多启发,再一次警示自己、提醒自己,必须要加强学习,牢记入党初心,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工作意识、换位意识等方面改造自己、完善自我,特别要在“小事”不小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小事”不小上严格警醒反思自己,在“小事”不小上换位思考自己,在“小事”不小上积极改造自己。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