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
2019/7/3 15:18:56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以专题党课和表彰先进的形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同志以“以初心和使命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充分肯定全局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绩、充分认清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明确当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要求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程晓红同志的党课内容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让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会议对市人社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孙爱宝、金培骏、陈岩、刘永波、王传群、骆爱华等6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坚定执着。
  


  

站内链接:
2019/7/3 15:1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