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
2019/7/2 10:23:27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走进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刘老庄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行动缅怀英烈,用鲜花寄托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离开我们已经40多年,他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刘老庄烈士陵园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第3师第7旅第19团第4连82位勇士,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乡的一场战斗中,与敌人展开殊死肉搏,全部壮烈牺牲。
   此次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仿佛看到了当年82烈士抗敌的英勇场面,也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在艰苦的年代、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站内链接:
2019/7/2 10:2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