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海事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2019/7/2 9:28:0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连云港海事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同志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苏利国同志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单位党政正职,盐城海事局党组负责人,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和受表彰先进典型。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罗金一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洋同志领誓,全体参会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再一次回忆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随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洋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
   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同志讲专题党课。党课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应具备哪些素养,也就是优秀党员干部应该是什么样子,或者讲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是什么;二是当前我局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也就是对照初心使命,个别党员干部形象不是他们应该有的样子,还不符合标准要求;三是怎样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也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做新时代党员干部好样子。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同志希望全局党员干部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为人正派、担当尽责、清正廉洁,让组织放心、同事称赞、家庭引以为荣的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
  


  

站内链接:
2019/7/2 9:28: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