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府系统“七一”专题报告会
2019/7/1 9:31:2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6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府系统“七一”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周文彰教授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主持会议,各位秘书长主任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报告会中,周教授从以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以为民造福赢得百姓、以实事求是顺应时势、以百折不挠走出困境、以自我革命焕发生机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辉煌历程,并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重点措施。周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吸收报告内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全市政府系统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争一流、树模范,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卓越成效向党的98岁生日和祖国70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19/7/1 9:31:26
2018/12/19 17:01:55
2018/11/15 17:22:29
2018/8/30 9:15:54
2018/5/21 16:47:31
2006/5/26 11:3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