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连云港市第五届“经典·悦读”活动区级机关代表队选拔赛
2019/6/20 14:45:2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选拔连云港市第五届“经典•悦读”活动海州区级机关代表队,6月20日上午,海州区在区行政中心辅楼306会议室举办了区级机关代表队选拔赛。比赛邀请到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梅、区文联主席颜玮、市教育局语委办主任朱卫文担当评委,来自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19名个人组选手,10个团体组队伍参加,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100余位同志现场加油助阵。
  


   比赛分为个人组、团体组二个组别,选手按分组抽签顺序出场,比赛环节设置个人诵读和经典知识答题两个环节。个人诵读要求参赛选手诵读经典作品,并讲述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诵读所选篇目。通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民政局赵淑佳、宣传部杨硕、城管局徐天、张玲玲四名个人选手和城管局关莉莉、钱佳佳组合、财政局刘乐杰、朱染秋组合、民政局程芳、宣乐园、朱兰榕组合三个团体代表队胜出,将推荐到区委宣传部代表区级机关参加全区的比赛。
   最后,市教育局语委办朱卫文主任从选手的选题、对所选内容理解、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选手们都深受启发。通过此次选拔赛,让大家感受到中华经典文化之美,在全区营造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爱阅之城”、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厚氛围,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精神保障和文化支撑。

站内链接:
2019/6/20 14:4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