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组建大会
2019/6/20 10:24:5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组建大会,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局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选举胡彦贵同志为书记,黄德先同志为专职副书记、王涛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职责分工。胡彦贵书记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主题教育,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今年机关党委工作重点。三是聚焦组织建设,形成党建工作合力,规范支部各项制度。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创建党建服务品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农业农村局增光添彩。
  
  

站内链接:
2019/6/20 10:24: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