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在苏州举办工会系统新任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9/6/20 9:27:31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会系统新任干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整体素质,6月10日至15日,为期五天的培训在苏州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工会系统新任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张明富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开展工会系统新任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以讲认真的态度,强化理论武装,想在先,做在前,知行合一,理论指导实践。要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看问题、想办法、谋思路,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工会新任干部。
   此次培训,市总工会邀请复旦大学胥正川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高奇琦教授,浙江省总工会干校陈捷敏,上海市宝山区总工会调研员、顾村镇总工会原主席吴振祥等知名教授和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顾村经验”、工会概论、工会换届选举操作实务、互联网+与大数据思维等课题进行了讲授。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授课,提升了工会系统新任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增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此次培训,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全面提升新任工会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创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19/6/20 9:27: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