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赴省对接“两山”理论创新基地获省生态环境厅高度肯定
2019/6/20 9:22:04   来源:连云区 陈丽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下午,连云区政府区长李占超率队赴省生态环境厅对接“两山”理论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于红霞亲率自然处、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负责人等专家团队出席并给予指导。
   李占超区长向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及专家团队介绍了连云区的自然禀赋条件、创建优势,并从:要聚焦群众期盼,打造优质生态空间;要聚焦绿色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园区;聚焦改革创新,释放发展活力;聚焦山海资源,打造示范品牌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下步努力方向。
   于红霞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连云区近年来在生态创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连云区开展创建“两山”理论创新基地的努力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连云要进一步充分挖掘自然资源禀赋的有利条件,强化山、海、港、城、岛、湿地等优势资源的统筹,着力找准找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带动优势资源向经济效益的转化,实现富民强区与生态良好的双赢。
   自然处负责人对连云区的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方向性指导,要求我们全面对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管理规程(试行)》开展全面评估与提高,抓准特色,紧扣转化路径环节,形成可示范、可复制的创建经验。

站内链接:
2019/6/20 9:22: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