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6/18 15:15:0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姜建            打印本页   

     6月17日,由市工信局、机关管理局主办,市发改委、教育局、卫健委、水利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协办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苍梧绿园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并宣布节能宣传周启动。
  


   徐家保在节能宣传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市公共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能源资源节约工作,为建设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好连云港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机关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宣读《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并通报了我市荣获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2018年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情况并授牌。部分节能示范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示范引领”——连云港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展示活动及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演示,向现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3000份、纪念品1200份。
   市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和工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直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和市卫健、城管、水利、交通、住建等系统干部职工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站内链接:
2019/6/18 15:15: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