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赴恒瑞医药调研班组建设工作
2019/6/18 15:10:20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到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题调研班组建设工作,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强陪同调研。
  


   丁维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恒瑞原料分公司656车间、制剂二厂大输液车间和总部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在座谈听取恒瑞工会工作情况后,丁维杰强调,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主动参与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更高素质、更专业化的企业工会干部队伍;要深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将优秀技能人才孵化成技能大师、技能领军人物,影响和带动更多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创新当中;要把班组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技术比武活动、“名师带徒”方式、健全考评机制等多种举措,不断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20/4/7 15:18:36
2019/9/16 13:48:16
2019/6/18 15:10: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