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清单明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2019/6/18 15:08:31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制定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清单明责。《责任清单》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领导班子、党组书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集中学习教育、强化检查考核、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规党纪教育,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完善内控机制,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压实责任。《责任清单》压实了责任,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具体列明了完成目标要求的时序进度和责任部门,班子成员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既要履行领导班子责任,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履行个人责任,做到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责任处室负责具体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制定《责任清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站内链接:
2019/6/18 15:08: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