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6/18 9:09:0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升全区机关党务干部自身素质,增强抓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区级机关党务干部业务水平。6月11日至15日,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在苏州大学举办全区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区各级机关党务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在开班典礼上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借助苏州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本次培训包含新时代党建新部署与智慧党建实践、我国发展战略新布局、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在现场教学中,还组织参观了旺山村、莫舍社区乡村振兴与基层党建及红豆集团“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党建示范点,让学员们在实践中对标找差。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同当前的形势和工作联系紧密,系统学习了党务知识,对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思想素质、业务能力非常及时,对下一步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水平、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9/6/18 9:0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