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安委会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6/18 9:07:3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海州区安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及市安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联动,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伟哲、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念军等参加咨询活动。市、海州区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市属集团企业干部职工及部分社会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消防支队、市邮政管理局、市气象局、城建控股集团、工业投资集团、交通控股集团、农业发展集团、供电公司、市应急管理局等21家单位分别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布设80余块安全宣传展板,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发放安全生产常识宣传资料,传授安全防护技能,受理有关投诉和举报等。现场还组织了应急装备展示、有奖知识问答、安全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活动。徐家保副市长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和咨询活动,并观看了安全宣传文艺表演。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聚焦“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集中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隐患问题整改,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站内链接:
2019/6/18 9:0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