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苍梧物业副总经理赵军友同志荣获“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
2019/6/17 8:58:0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 联合在全省职工中开展的第十六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和“江苏省文明职工”评选活动近日揭晓。经过集团工会组织上报、媒体公示、群众投票、综合考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苍梧物业副总经理赵军友同志,荣获“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
   赵军友同志在单位负责苍梧小区、苍梧保安公司等十多个单位的物业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工作中赵军友和他的保安同志们,利用休息日动员家人、同事、朋友等近千人保护生态环境,为港城的蓝天碧水作贡献。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好人、中国十大海洋人物、中国绿色年度人物提名、中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江苏好人、省道德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市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站内链接:
2019/6/17 8:58:08
2006/6/7 15:30: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