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
2019/6/14 14:54:02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落实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项书记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下沉督导检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同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志成同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下沉督导四组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方案》,特别是对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研究部署。
   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继续加大民政七个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查力度,会同组织部门认真持续深入开展村(居)“两委”人员排查清理整顿工作;要认真执行村(居)“两委”人员联审机制;要从操作层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依法严谨综合把关,坚决防止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村(居)“两委”班子,确保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确保全市基层政权风清气正。
  

站内链接:
2019/6/14 14:54: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