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9/6/14 14:47:33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3日,连云港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对台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主持,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分管负责同志,台办主任;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台办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台海形势将更趋复杂严峻,“台独”势力干扰破坏两岸关系的风险变数增多,对台工作面临更多的风险挑战,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进程中发挥特色优势,拓展深化以经贸为重点的连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连云港对台工作在全省的彰显度、在全市高质发展中的贡献度,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站在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的战略高度,真正把对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既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落实,又要深入一线、抓住关键,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抓好对台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衔接上不留空当,落实上不搞扯皮,真正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队伍的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对台宣传调研,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直对党忠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要求、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