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2019/6/14 9:19:31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守初心”的核心内涵,对全党如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根植人民、服务人民,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站内链接:
2019/6/14 9:19: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