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开展 “月考试”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2019/6/14 9:17:20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理论学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连云港队以“三会一课”为基本载体,依托“学习强国”、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中心”等平台,探索“日日学、月月谈”学习模式,建立“月考试、季督查、年评比”学习考评模式,6月10日,在全队范围内开展“月考试”,确保理论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本次“月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质量提升年建设实施方案》《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创建“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活动实施方案》等连云港队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内容,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人人参与,成绩公示,并将各月考试成绩纳入年终考核。通过“月考试”,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站内链接:
2019/6/14 9:1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