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人社局多举措宣传扶贫政策助力脱贫
2019/6/11 9:26:49   来源:灌云县 孙红军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灌云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以宣传转移就业、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扶贫政策为主线,采取多种宣传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促进人社扶贫政策落地见效。
   专场招聘现场宣传。充分利用专场招聘会平台,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就业脱贫政策和灌云县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台,为贫困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指导服务。今年以来,召开“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就业帮扶脱贫、人社真情相助”等专场招聘会共计32场次。
   帮扶走访入户宣传。结合“阳光扶贫”季度结对走访,紧紧围绕人社职能扶贫,深入农户家里进行面对面宣传,推动政策宣传向全体贫困户延伸,提升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养老扶贫集中宣传。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题宣传月活动的要求,新年前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包片宣传、演出宣传等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对联、礼品2万余份。
   线上线下互动宣传。线上采取“灌云人社”微信公众号宣传提高政策知晓覆盖面、“12333”热线咨询为群众一对一答疑解惑。线下将人社扶贫政策宣传融入窗口经办服务之中,面对面为群众解答疑惑,力争让每一位有需求的群众享受扶贫好政策,做到满意而归。

站内链接:
2019/6/11 9:26: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