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 “少按一下·城市更美”主题活动
2019/6/11 9:20:3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市公车中心积极作为,以《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为指引,于6月10日上午开展了以“少按一下·城市更美”为主题的倡议签名活动。倡导安静文明行车,杜绝“乱鸣笛”违法行为。
  


   在活动中,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发出了如下倡议:
   一、遵守交规,安全驾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各项法律法规,要把《驾驶员工作守则》《十要求·十不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在脑子里,体现在行动上。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良好、安全的乘车环境。
   二、安静文明行车,杜绝“乱鸣笛”违法行为。除紧急情况外,在设置“禁止鸣喇叭”交通标志的路段,杜绝出违反规定使用喇叭的情形,出车过程中,不开“霸王车”、“斗气车”。
   三、确保规范驾驶,正确使用喇叭。倡议要求广大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和规范化的操作规程,提升业务技能,爱惜国有资产。
   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市公车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开展以下专项活动。
   一、广泛宣传教育,结合业务单位对行车过程中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联合监督,利用显示屏及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对公车驾驶员进行文明行车责任教育,切实提高每位驾驶员的文明行车意识。
   二、严抓内部监管,市公车中心对驾驶员的安全操作已经有一套严格、细致的管理规范,在此基础上,将结合新的业务工作要求,出台并修订部分内容,对不遵守交通法规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绝对不手软。
   三、倡导文明驾驶,通过参与“少按一下·城市更美”倡议活动,提升全体职工的文明行车意识,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文明行车的意义,主动承担起文明行车宣传的责任和义务,人人争做文明行车的宣传者、推广者、倡导者。
  


  

站内链接:
2022/9/8 18:07:57
2022/6/1 11:11:54
2022/5/30 9:55:13
2022/5/11 16:22:14
2022/2/15 16:38:39
2021/12/20 10:16:28
2021/6/21 11:17:02
2021/6/18 11:02:29
2021/6/3 17:16:24
2021/4/20 10:16: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