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2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全省国企党建创新案例奖
2019/6/10 10:52:0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近日,从省国资委传来好消息,在省国资委开展的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评选中,我市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三队一岗促提质增效》获一等奖;连云港港务工程建设公司党委《“三个推动”实现“共建联控”》获三等奖。
  


   近年来,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围绕推进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和基层组织建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此次获奖的港口控股集团党委注重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改革转型 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三队一岗”争创活动,在职工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激发了职工创业创新热情,掀起了比服务、比效益、比干劲的高潮,成为集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助推剂。
   港务工程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施工企业生产实际提升党建发展水平,加强与指挥部、监理单位在党建共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密切配合,开展“共建联控”活动,推动项目“精品工程”建设和廉洁工地建设。“共建联控”构建了“资源共享、发展共赢、风险可控”的党建格局,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参建的连云港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018年度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公司获得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多项QC小组成果获得交通行业、省、市级荣誉称号,10项专利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项工法获得省级工法。

站内链接:
2019/6/10 10:5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