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多举措拧紧广告牌悬挂安全阀
2019/6/10 10:49:54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刘厂            打印本页   

     东海县城管局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抓手,加大对城区楼顶上的广告牌督查管理力度,针对一些安装在楼顶上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牌,坚决给予拆除。特别是进入夏季,大风大雨天气较为频现,县城沿街竖立在楼顶上的广告牌,带来不利安全因素。为此,该县城管局广告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多举措对县城区牛山路、海陵路、幸福路、和平路等20多条路段,及沿街两侧楼顶上广告牌督查严管。
   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城管局定期组织广告公司、广告牌制作人员,进行业务和常规安全知识培训,并协同县安监部门、县消防部门有关专业人员进行业务讲座,以此提高广告公司及广告牌制作和安装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确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牢记广告牌悬挂安全的重要性。
   加强监督管理,绷紧安全“弓弦”。根据季节变化加强管理。每年的六、七、八、九4个月,是苏北沿海地区出现台风的多发季节。为做好城区广告牌安全管理,城管局下发专门文件和有关通知,要求各广告公同对其自制安装的广告牌悬挂地点进行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排除。同时,安排一辆宣传车,巡逻在县城大街小巷,对广大市民进行安全防护知识宣传,提高市民安全意识,积极投人到防台风、保安全工作中来,做到有备无患。今年1-5月份,先后共下发整改通知书300多份,拆除过路灯桥广告、城区楼顶广告牌42处,集中拆除破旧店牌300余块,督促商户店主自行整改更新400多块,整治面积达15000万多平方米。同时设置各种公益宣传广告120处,大力宣传广告牌安全常识。
   在此基础上,城管局对户外广告牌、过路灯桥广告、主干道路高置广告设施、电子显示屏广告店招店牌等列入长效安全监督管理,定期组织广告公司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现场采取措施就地排除,用相关标准规范管理户外广告,既确保各种广告及广告设施处于安全状态,又做到广告牌悬挂的美观美化、整齐有序,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同时为东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站内链接:
2019/6/10 10:49: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