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访敬老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2019/6/5 15:10:31   来源:东海县 王安            打印本页   

     6月5日上午,东海县机关工委联合政法委、统计局和编办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有的撸起袖子围坐在院子里包起了粽子,还有的向老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资料,向他们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整个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一上午敬老院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志愿者增强了敬老、助老的意识,提高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帮助他人、传递爱心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站内链接:
2019/6/5 15:10:31
2019/2/1 10:1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