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公路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
2019/6/4 17:00:33   来源:东海县 张 冬 骆晶星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6月4日上午,东海公路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打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
   活动中,公路志愿者向过往路人、街边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志愿者们还在街边随机对过往群众进行“安全度满意度”调查,公布了东海县“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站内链接:
2019/6/4 17:00: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