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方伟“六一”节前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19/6/4 10:22:1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方伟前往小学、儿童医院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和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市领导尹哲强、杨莉、黄远征参加活动。
  


   初夏的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郁郁葱葱、书声琅琅。方伟一行来到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参观校园建设及学生社团活动后,方伟走进孩子们中间,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方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开拓思路、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特色社团发展水平,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多元化教育环境。
   方伟一行来到市儿童医院,了解我市健康宝贝工程实施情况,看望慰问康复儿童及儿童医护工作者,并为江苏省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定点治疗医院、江苏省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定点治疗医院揭牌。方伟强调,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身心健康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要不断提升医学检查、医疗救治及康复服务水平,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19/6/4 10:2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