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6/4 10:17:0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在书记段巨才带领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北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孙铜、邓志强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完成了一次润泽心灵的“朝圣”之旅。
  


   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员们翻山越岭,重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切实感受了艰苦岁月,感受战争时期党和人民浴血奋战抵御外来势力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通过窑洞生活体验,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在如此艰苦朴素的环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华民族开创出新的未来的这份不易。党员每天晚上利用微信学习教育交流群,开展心得交流,把自己每天的所思所想所得都发在群里,让所有学员共同探讨,忆党史,颂党恩。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西柏坡精神是永不懈怠的赶考精神,是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是保持艰苦奋斗、踏实奋进的修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性,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情感联系。通过这次交流会,学员们寻求到心灵的共鸣,达到了团结、学习、提高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19/6/4 10:17: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