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2019/5/31 10:00:58   来源:市审计局 邵鹤生            打印本页   

     为顺应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及领导分工变化的新形势,在局党组的领导和市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5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隆重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回顾总结过去5年多来的机关党委工作情况,进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研究部署今后的机关党委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郑厚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他说,过去5年局机关党委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全力创建审计特色党建品牌,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全面完成各项审计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连续多年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对下步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前一届班子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厚的财富,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一届机关党委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整体效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又要分工不分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超前谋划,统筹安排,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好各方面、各层级的积极作用,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工作力度,积极投身到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中去。
  
  

站内链接:
2020/5/8 10:34:10
2019/5/31 10:0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