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加强县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
2019/5/28 15:47:32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县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充分发挥经审组织在工会工作中的作用,更好迎接省总工会专项审计,近日,市总工会经审办对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总工会2018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工会资产管理、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专项资金进行了实地审计检查。
  


   检查中采取“听、查、看、问”等方式,细致认真地查阅了会计凭证、账簿、报表、对账单等会计资料,重点审查预算执行情况,审查经费收支管理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工会内控制度是否完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附件是否完备,工会资产是否保值增值等情况。
   在审计检查中,检查组按照“一个强化、两个规范、三个落实”要求,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一个强化”即强化预算意识,“两个规范”即规范审核把关、规范专项资金使用,“三个落实”即落实审计质量、落实规范化建设、落实审计整改。

站内链接:
2019/5/28 15:4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