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MATAT)总裁Yossi Marek 一行来连考察
2019/5/28 15:42:02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MATAT)总裁约西马克(Yossi Marek)及副总裁哈阿龙亚伯拉罕(Alon Avraham)来我市访问考察。此次考察是应我市科技局的邀请,约西马克一行来连考察医疗专家派遣合作进展,探讨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事宜。
   在连期间,马克先生实地走访了赣榆区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了解了医院的运营情况、重点科室、特色科室的现状、医疗技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连云港市以色列科技和人才合作对接会中,我市医疗系统8家单位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并与马克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相关医院代表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以色列专家需求情况,医院参会领导就专家需求项目、医疗科研合作、学科交流等方面的问题与马克先生进行了探讨和协商,同时希望今后与以色列专家组织能有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通过有效合作,更好地吸收以色列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管理理念,助推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马克先生也表示期望通过本次访问,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拓宽双方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开拓更广阔的合作前景,推动与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MATAT组织是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签订协议的一个以色列人才机构,是在以色列外交部支持下于1993年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组织,其志愿者涉及农业、医学、工业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背景。该组织的宗旨是通过派遣专家、奉献知识促进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经济技术进步,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连云港是国内与MATAT组织开展合作较早的一个城市,多年来与MATAT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该组织为我市派遣了40多名国际知名专家,为我市医疗、农业、管理等领域提供了前沿尖端的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理念。
  

站内链接:
2019/5/28 15:4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