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9/5/24 9:17:3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海州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锋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海州区关于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城乡的政务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
   与会同志会前现场参观了新海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和富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建设情况。
   根据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江苏省要健全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市政府把海州区作为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试点区。海州区自加压力,提前谋划,将于6月底率先在全市实现区属17个镇(街道)、179个村(社区)政务服务全覆盖的目标。
   目前,试点街道(新海街道)已实现54项民生热点、高频事项“一网通办”。

站内链接:
2019/5/24 9:1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