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组织参加“有效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9/5/23 17:28:5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各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各县区机关工委:
   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问题,是新时代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重大课题。按照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的部署要求,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设计了“有效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研究”调查问卷。现就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问卷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形式及内容:调查采取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参与者登陆主题网页,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参与问卷调查,所有用户名密码均为:123456。问卷共11道题,答题时间约需5分钟(文本内容见附件,仅做参考用,答题请直接登录主题网页)。
   登录方式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登录主题网页
   http://kaoshi.jsdj.gov.cn:8091/portal/research/doResearch/11
   登录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主题网页
   二、参与对象: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员干部代表。
   三、参与时间:5月23日-6月9日
   请各机关党组织按照分配名额,在规定时间内组织相关人员参与调查活动,参与活动时请务必使用分配给本单位的用户名(其中字母为大写)。各单位名额及用户名范围附后。
   联系人:王鹏杰 85801016 13775561616(671616)
   如需查看本单位参与人员问卷填写情况,可致电网络调查技术支持:吕侃,电话:025-83392752
  
   附件1.调查问卷文本内容
   2.调查问卷名额及用户名分配表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20/4/2 17:33:42
2019/5/23 17:28:52
2019/5/23 17:27: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